Alan‧阿達



照片的順序,很隨性,沒有時間序,
只是想看看用我的相機,可以看到吳哥窟的什麼:

- 吳哥窟的景緻果然美麗,我留下深刻回憶
- 刻意避開困苦、落後的物質生活,我想捕捉一些開心一點的人像

我希望看到的是,一個神秘的文化古城,住著一群擁有純真笑臉的人






這張我想表達:一個深入雨林,才能一窺奧秘的
神秘感覺。







陽光照亮月球:美






大樹下有一輛腳踏車:真希望可以跟一個朋友,
就騎著它到處走走停停。







正午烈日下的樹影:印在黃土上的脈絡,好像什
麼?河流?







擠滿觀光客的夕陽下,僅有的一個角落:聖地上
的出家人他在看什麼?







刺眼的第一道陽光:伴隨露水而現身的日出,曬起來沒有刺痛,反而非常
舒服。







兜售手練的小男孩:他的笑容,會不會太可愛了?






當地的一對兄妹:這是唯一拍了之後,不會纏住
我,要兜售東西的一對小孩,笑容特別沒有距離。







日出後的嘟嘟車,坐上去,穿梭在左右有樹林的陸上,真的超級舒暢,這
時候的愉快表情,最值得留念了!







我親愛的James,是一位沒有話講的室友:一路
照顧我回台灣的好新室友--超Man的James先生。






其實這一趟到柬埔寨吳哥窟,真的讓我見識到古文化的"熱力",終於在回國的前一晚倒下,在床上上演一齣, 人在床上打滾,肚子也在翻滾的戲碼。

從一個觀光團的匆忙行程中,真的要抓一個主題拍照,好困難阿!回頭看看自己挑出來的照片,我發現...我盡力了...我發現差不多了

開心ing...




4 則留言:

黑暗之光 提到...

詹姆士就好~"~後面的大帝...我受不起啊>"<

匿名 提到...

阿達拍的超專業的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拍的很不錯唷!
有攝影的實力!!
有空多聯絡吧!!

vaderlai 提到...

阿達攝影功力突飛猛進!!!是吸收了哪位攝影大師數十年的功力?還是常常在路邊拍美女練出來的?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