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net‧玥禛



本以為這趟旅程,
我將進入一個
在荒煙漫草中靜靜等待有緣人來訪的神祕古國,
沒想到21世紀的吳哥窟,
儼然是個門庭若市、人聲鼎沸、
把古文明轉變成果腹生意的觀光城市,
我看著眼前的吳哥,想像著當年的盛世風光
也許,這一切,
都只是叢林中的海市蜃樓…






【日昇之初】在一片睡眼惺忪的等待中 太陽終於緩緩露臉







【陪我玩】年紀大的孩子都拿著明信片紀念品為著觀光客兜售,小小
孩只能在一旁等著哥哥姊姊們做完生意的空檔,才能陪她。








【老牆】看到一面牆,很適合當時尚雜誌照的背景







【傑作】這趟旅行中的攝影作品首選,背景酷、MODEL靚!







【渴口】乳白的甘蔗與艷藍色的推車,即使不口渴,也要回頭看它
一眼。









【不騙你,真的狠累人!】吳哥遺蹟幾乎都沒有遮蔽之處,頂著37
度的炙熱太陽逛一圈,連身強體壯的老外都吃不消。








【幸福早餐店】專心點餐的側影,一種恬靜的早晨風光…






【立體派】晏伃發現這處很像達利的畫的風景。






【彩色‧柬埔寨】法國插畫家STEF的畫作。店員居然願意
讓我拍,好開心喔!!







【買啦 買啦】比個pose拍照,順便告訴你價錢?!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玥禛拍的好像寫真照喔~~

JANNET 提到...

RE: 阿貓
我也發現 自己很適合去拍人像寫真耶
終於找到我的第二專長了
哈哈~~

玥禛